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龙腾盛世,鎏‘经璀璨’”——经济贸易系2024年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2-27   访问量:441


时光荏苒,青春绽放,岁月如梭,梦想灿烂,2023年12月26日,经济贸易系2024年元旦联欢会如期举行,到场领导、嘉宾同经济贸易系千余名学生欢乐相聚,师生同庆、共贺新年。


  下午14:30分,现场灯光汇聚,威势拔地而起,啦啦操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联欢会序幕。此次联欢会以“龙腾盛世,鎏‘经’璀璨”为主题,藉此传递出新年来临之际的美好期许,将昨日的成长与感悟、今天的拼搏与奋进、明天的守候与希望尽情挥洒释放。把学生当作家人是经贸系的优良传统,经贸系教职工集体献唱《相亲相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歌词传递爱与团结,将对学生饱满的爱意藏在一词一句中;教师与学生一起吟诵的《家风颂礼仪之邦》让在座同学领略到了传统文化之美,将水墨中国镶嵌其中,向学生传递中国文化自信;歌曲《仰望星空》赞颂青春,传递奋进与力量;舞蹈《桃花朵朵开》以诙谐的表演形式,展示经贸学子积极乐观的青春形象;歌曲《lost inside your love》由留学生代表献唱,娓娓道来,触动心弦;舞台剧《你睡了吗》充满了想象力,妙语连珠、唇枪舌战,让台下学生放声大笑;歌曲《是妈妈是女儿》以亲情视角展开,结尾屏幕闪现学生和家长的合影,送来家长的视频问候,惊喜乍现;模特走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模特队成员依次亮相,闪光灯连连不断;舞蹈《若为龙者》《雪龙吟》舞者身着汉服,体态婀娜,尽显古文化之韵;古筝伴舞《幸福渠水》用中国古典乐器古筝伴奏,舞者一袭青绿色长裙,相得益彰;演出临近结束之时,热曲狂欢夜、舞蹈串烧将联欢会推向了最高潮,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恰逢其时!最后,全体演职人员登台合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唱出了温情、唱出了祝福、唱出了明天,整台晚会圆满落幕!        

   这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大餐,传递了对彼此的美好祝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挥手2023,我们深孚众望;展望2024,我们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