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正文联合培养>> 联合培养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园商品展销会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4-05-18   访问量:1608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园商品展销会于513在南校区盛大开幕。学院付俊薇副院长致开幕辞,赞助商企业代表、学生处、团委、经贸系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出席了剪彩仪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商品展销会是我院市场营销类专业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大型实训活动,也是院团委与经济贸易系共同为学生搭建的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以社团为主体,营销和电商专业学生全员参与,综合锻炼和展示学生商贸才能的品牌活动。各个团队在营销和电商专业教师指导下,以销售团队为单位,以真实商品为依托,进行了系统的活动策划、招商引资、对外宣传、部门协调、场地布置等工作,并在原有校园实体商品展销的基础上与电商创业基地欢乐外卖结合,增加了微信网上购物、支付、积分、抽奖等功能,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的系统化营销模式。

    本届校园商品展销会展销时间为513—517日,有28家赞助商、30个展位及千余种商品参展,学生们通过微博、微信、QQ贴吧等线上媒介及海报、条幅、展板、宣传页等线下媒介做了大力宣传,主办方、协办方共同对参展商品和展销各个环节进行了严格把关,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提升,顺利实现理论向实践的转化,达到巩固书本知识,培养竞争意识,强化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沟通应变能力的目的。全面贯彻了以素质为基础,以能力为目标的指导思想,是市场营销教学模式和考核模式的一项改革成果,更是教学做一体化的良好体现。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把校园商品展销会打造成校企合作育人的平台、专业教学与学生社团活动有机结合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