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正文联合培养>> 联合培养

经济贸易系与易简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5-01-12   访问量:1745

201518日下午,经济贸易系与易简贷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成功举行,正式确立了我院与易简贷就校企合作、产教结合、P2P网络借贷行业、互联网金融研究、渠道业务发展上的合作关系。易简贷CMO马霄飞、经贸系领导乔哲、韩彦国等与教师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此次合作是经贸系互联网金融及电子商务专业办学的一次重要探索,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依托互联网平等、开放、共享的理念,将最大限度实现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合作共赢。
易简贷是为有贷款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和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客户提供信息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冀商基金、冀商财富论坛、中国民间资本联盟、河北易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由河北易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首批互联网金融企业。易简贷由于具有稳健务实的运营风格,再加上技术安全可靠、风控能力较强、严格落实监管政策等特点,多次得到了研究机构的青睐,相信此次与易简贷的签约将对我院经贸类专业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未来将利用各自优势在研究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媒体宣传、学术交流、业务发展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将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对P2P行业的研究及推广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