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正文联合培养>> 联合培养

“电子商务订单班”签约暨教学设备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5-01-21   访问量:2891

    1月16号,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订单班”签约暨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南校区五楼报告厅举行。院长贾俊礼、石家庄赢拓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刘靖华和河北省企业网络贸易促进会秘书长高迎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电子商务订单班”项目合作办学协议书,贾俊礼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石家庄赢拓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向我院捐赠的价值25万元的教学设备,为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力的实训保障。

    贾俊礼院长代表学院对石家庄赢拓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电子商务订单班”签约表示祝贺。贾院长指出,本次“电子商务订单班”签约是多年来双方密切合作的成果体现,是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有力推手,是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校企双方将携手探索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招生招工一体化,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赢拓电商总经理刘靖华先生表示,校企育人过程中,将充分利用公司国内领先的网络创业就业服务和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优势,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提供更丰富、深层次的真实项目实践和技术技能训练,提升学生的职业感及对企业的认同感,助力学生迅速适应岗位需求与社会节奏,从而开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订单班合作,是我院创设电子商务创业班,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次深度探索。此外,校企双方还在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贾俊礼院长致辞

捐赠教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