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正文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市场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6-04-01   访问量:1449

激扬专业风采,施展团队魅力。1122,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市场营销大赛在北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本次大赛包含ppt展示、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活动中ppt展示环节要求完全脱稿演说,大赛结合现场答辩情况,切实考核各个小组的自主创业能力、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对产品市场的分析能力,参赛的6个团队以独特的视角对自己的营销方案进行了展示。在提问环节,各队队员们面对评委的提问沉着应对,条理清晰即使是存在着不足,但依然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良好的思维能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认识到如今的就业形势,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企业项目的创新能力,让大家充分感受了营销者的风采和专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