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正文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我院学子在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学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量:1610

419——2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学生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33所高职院校的5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经济贸易系派出两支代表队分别参赛,与省内兄弟院校同场竞技、激烈角逐。

此次两个赛项的竞赛各由专门的竞赛模块组成,主要包括商务数据分析、情境营销、网店装修、客户服务、运营推广、经营分析等。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比赛选手的专业水准和创新创业素质能力在比赛中得以充分展现。历时8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张丽老师指导,曹佳、徐晓敏、白佳佳、许赛楠四位同学组成的营销代表队喜获团体一等奖;由孙静老师指导,陈岚鑫、邵博策、尹冲霄、刘泽仙四位同学组成的电商代表队同样将团队一等奖的荣誉揽入怀中。

通过此次竞赛,检验并展示了我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成果,展示了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职业技能,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得以有效提升。两个团体一等奖的获得,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显现,体现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