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正文联合培养>> 联合培养

经济贸易系走访企业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框架性协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5-29   访问量:1568

近期,经贸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与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赴北京走访企业,先后考察了北京百世物流有限公司、北京苏宁物流基地、北京京东物流基地等三家知名企业,就联合育人、课程开发、实训基地共建等领域交换意见,初步达成战略性框架协议。
       
在企业考察过程中,臧书记分别参观了企业生产作业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管理运营和我系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臧书记在座谈中指出,电商与物流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对人才的需求逐年递增,就学院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为企业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毕业生,是校企双方共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表示愿意积极对接企业,在共同开发课程、共建实训地基、共享师资等关键领域迈出坚实一步,尝试探索有益于校企双方的人才培养机制,深入开展多元化、全方位校企合作对接,实现校企强强联合,不断提升双方育人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三家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也纷纷表示,愿意与学院共同积极尝试和探索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文化渗透方面开辟全新的有效路径,最终实现资源融合、校企共赢。
        经贸系以此次名企进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耕电商物流行业企业资源,校企合作创新开展就业素养提升等活动,联合开发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多样化、多形式的有益尝试,不断为提升学院知名度和毕业生就业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与苏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赴京东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赴百世物流看望顶岗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