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正文联合培养>> 联合培养

校企合作谋发展、双方共赢续新篇——我院与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7-06   访问量:1774

7月6日上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406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吉山一行5人莅临我院出席签约仪式,全体院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致辞,院长贾俊礼代表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由韩提文副院长主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经济贸易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代表学院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书记强调,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院与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新的起点。双方将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力争办出特色,促进专业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为服务河北地方经济发展和培养合格的人才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吉山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师资交流、实习就业、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同时表示双方将共同就保险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为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吉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贾俊礼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省设立的一级分公司。目前,公司下辖11家市分公司,170多个县(市、区)支公司(营业部),超过20万名销售人员,是机构网点遍布城乡、服务机制不断完善、资金实力较为雄厚、企业文化独具特色的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是河北省唯一荣获河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金融贡献奖”的保险企业。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为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深化校企合作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教授致辞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吉山致辞

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