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为党旗增辉,共创美丽校园”经济贸易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0-30   访问量:1534

为了进一步改善、美化校园环境,同时为了在实践中锻炼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让他们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全面发展,10月30日中午12:30,经贸系第二党支部组织我系91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为“为党旗增辉,共创美丽校园”的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实践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清理校园绿化带中的垃圾。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任务,我系组织部首先对全校各个区域卫生状况进行了梳理,并按班级进行了分工。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认真负责地对所属的卫生区域进行了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绿化带内的垃圾基本清理完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我们的校园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和美化,还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使他们的党性觉悟、工作能力都有了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活动结束后,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他们体会到了劳动光荣的真谛,今后他们还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实践能力,全心全意问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