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经济贸易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07   访问量:1583

2018年116日下午,经济贸易系第二党支部在8315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吸收张豪豪、曾庆凯等26名同志入党的事宜。本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发展对象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按照我院组织发展要求有序进行。会上,26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也围绕培养及考察过程对发展对象各方面的实际表现进行详细介绍,随后组织委员报告综合考察意见和政审情况。经大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该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大会的最后,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同志代表党总支对26名同志表决通过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志们要坚定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对共产党人来说,坚定崇高的信念,是每一位共产党人保持先进行的切身动力。二是要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报国。学习是学生最主要的任务,也是学生成才报国的重要途径。身为学生党员,一定要珍惜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党的知识及专业知识。三是要彰显先进,积极争当模范。党员就是一盏灯、一面旗帜。每一个党员时刻都不要忘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在学习中还是工作中,都要奋勇争先、率先垂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