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经济贸易系举办“新生杯”班级篮球对抗赛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13   访问量:1520

 秋风的萧瑟难以扫除青春的激情,落叶的堆积难以磨灭大家对篮球的热情,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经济贸易系举办了2018级“新生杯”班级篮球对抗赛。
   113日下午,“新生杯”班级篮球对抗赛正式开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观众席中有些同学也跃跃欲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十余天的激烈角逐,各位运动员各展所长,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争抢篮板,巧妙投篮,场下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现场气氛多次达到高潮。
   此次篮球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将体育活动融入到同学们的生活中去。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团队配合,更从思想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经济贸易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