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正文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2018年“技能竞赛月”之移动商务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1-07   访问量:1568

    为适应当前电商行业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意识,根据学院2018年“技能竞赛月”活动的有关部署,我系于14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技能竞赛月”之移动商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围绕“移动商务核心技能”展开,以微信公众号推广为核心,全面考察学生的创意文案策划能力、无线店铺运营能力、移动开发能力、营销推广能力、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来自我系电子商务专业的39支队伍78名参赛学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让学生充分感知了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转变,建立了移动互联网商务运作的知识结构,培养了学生终身学习和创意创新能力,为今后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