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正文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2018年“技能竞赛月”之物流管理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1-07   访问量:1494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物流管理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物流管理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工学结合,强化实践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院2018年“技能竞赛月”活动的有关部署,2018年“技能竞赛月”之物流管理技能大赛于13日顺利举办。

    此次大赛分为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大赛和物流创业设计技能大赛两个赛项,全面考察选手的物流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物流创业设计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提高选手物流管理能力。共有7支队伍、26人报名参加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大赛;12支队伍、45人报名参加物流创业设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各项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们的竞赛能力,同时也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9年各级大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