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正文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经济贸易系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1-14   访问量:1421

1月11日上午,经济贸易系组织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贸易系臧胜利书记主持,团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臧书记针对寒假前及假期期间学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做好安全工作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学生不管是在家还是在校都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要求辅导员要对所属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杜绝安全隐患;二是要求辅导员要掌握寒假期间离校学生的假期动向,对寒假留校生要精心统计,强化管理,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是要求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招生宣传中去,要学政策、懂政策、背政策、宣传政策,将我院、我系的特色优势传播到全省甚至全国各地。四是要求大家努力提升自己,假期期间也要多学习多思考,要提前准备好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末学生工作重点及假期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态度,同时为假期期间招生宣传等工作及下学期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