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正文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28   访问量:1851

    5月26至27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院经济贸易系主任郝骞带队,张丽、张纬卿老师指导,白佳佳、徐晓敏、王思和许赛楠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86所专科院校的300多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大赛团体三等奖。
    本届大赛设置了商务数据分析、情境营销和营销实战展示三个竞赛模块,旨在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对经济学基础、市场营销基础、消费者行为学等综合知识的运用能力。比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商务数据采集与分析的基本专业技能,展示了大家在市场调查、客户关系管理等各类典型职业活动中所具备的方案设计、组织落实等技能,锻炼了同学们在充分竞争市场中的综合判断与分析能力。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利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专业技能,为我院及河北省代表队争得了荣誉。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