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正文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28   访问量:1672

    5月1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87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共348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由我院经济贸易系主任郝骞带队、王蕾和孙静指导、王喜、田志颖、刘晓雅和郭海鑫组成的河北省代表队作为河北省第一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团队自去年组队以来,克服赛制变化、训练时间紧、参赛经验不足等困难,放弃节假日,积极备战,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高强度的训练当中。比赛当天,历经12个小时的努力,相互配合、冷静分析、快速决策,最终荣获此次大赛三等奖。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以网店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等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商品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等电子商务专业能力。
    今后,经济贸易系将“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深化专业课程建设和改革,突出实践教学,强化学生职业技能训练,将竞赛成果转化到日常的教学过程当中,不断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