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6-24   访问量:1060

   6月23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在8319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会议由郝骞主任主持,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郝骞主任回顾了本学期工作内容,全面总结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及不足之处,针对经贸系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并对暑期工作及下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王莉红副主任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提出暑期工作具体安排;郑宝成副书记在会上向全体教师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政策以及招生安排情况;臧胜利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并强调了假期用电防火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安全等内容。
   会议最后,郝骞主任表示,本学期在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取得了一定成绩,感谢所有教师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希望下学期各位教师继续尽心尽力开展各项工作,为我系和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