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正文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电子商务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1-05   访问量:1305

专业荣誉:国家级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河北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群
主修课程:电商运营实战、直播电商实战、网络营销、电商视觉营销、商务网页设计、跨境电子商务、网店美工、新媒体营销、网络商品拍摄与管理、市场调查分分析、数据分析基础、物流与配送管理、顶岗实习等。
培养目标及特色:作为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和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育米众创空间、国家级电商类生产性实训基地、大学生科技园。该专业以区域电子商务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能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创建了依托国家级众创空间-育米众创空间、大学生科技园、国家级电商类生产性实训基地和网络经济研究中心,学校企业双主体的阶段式培养模式。打造了一支专业教学能力与实践能力互为支撑的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就业方向:面向京津冀地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批发业、零售业等行业的销售人员、商务咨询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电商运营、营销推广、美工设计、数据分析、跨境电子商务、客户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