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正文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2018年“技能竞赛月”之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1-03   访问量:1695

    为适应当前电商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提升学生的竞赛能力,根据学院2018年“技能竞赛月”活动的有关部署,2018年“技能竞赛月”之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于1225日和27日两日顺利举办。

    此次大赛分为网店装修技能大赛和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大赛两个赛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提高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共有33支队伍、99人报名参加网店装修技能大赛;42支队伍、126人报名参加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们的竞赛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备战省赛和国赛奠定了基础。